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場次時間
03/25
Sat
活動時間
112年3月25日
場地
屏東縣霧臺鄉魯凱族文物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魯凱口傳文化講座系列一「lri mubalriu ta.我們要回家」

魯凱族早期沒有文字,其族群的歷史、地理、文化、語言等祖先的智慧大多是靠長輩們口述而代代相傳。但今日因社會的變遷使得部落族人已逐漸失去其學習的環境與機會,為了保存日漸凋零的魯凱族傳統文化及住民記憶,屏東縣霧臺鄉公所(魯凱族文物館)自2023年起將進行一糸列的魯凱口傳文化講座,邀請霧臺鄉各部落耆老族人以及部落文史工作者,以口述方式傳授魯凱族傳統文化,讓年輕一代的魯凱族人更認識自己的文化,也讓非本族的朋友更了解魯凱族,以達魯凱文化永續傳承之目的。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21日下午5時止,活動前二日將公布錄取名單於本所魯凱族文物館FB粉絲專頁。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8iPFrRiMYSiqPta7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場地為部落戶外碎石泥砂路面,非平整光滑場地,故建議穿著輕便衣物鞋子及自行做好防蚊蟲準備。並請吃飽飽才來。
  • 上述活動若有疑問可洽本活動聯絡人:杜 先生 (08)7902114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