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場次時間
10/22
Sat
11/14
Mon
場地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免費入場

111年度文物維護研習課程「居家文物保存維護課程」

課程說明:

本研習課程乃針對「文物維護」規劃之基礎課程,包括古文物的定義與概念、文物保存維護實作等內容,本次課程以排灣族服飾為例,進行「文物維護實作」教學。期望藉由這次研習加強部落族人對於文物維護之認識,建立初步認知與概念,同時也培育部落在地人才,透過實作課程檢視服飾現況,針對需處置之文物進行現場維護教學,以提升參與之文物保存維護專業度,並且具備妥善管理典藏文物之能力。

一、活動資訊

課程日期 :111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10點-下午15點30分。

課程地點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二樓視聽室。(地址 : 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2段110號)

二、招生對象及名額

名額 : 招收對象為15人,參加對象以具備以下資格為主,若超過報名人數時,依下列次序及報名順序審核錄取。

設籍本鄉,對文物保存維護有興趣之民眾。 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三、報名時間及錄取公告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111年10月20日17 : 30 止。

錄取名單預定111年10月21日中午12:00前公布於本館粉絲專業,未錄取學員則不另予通知。

四、注意事項

課程備有午餐及茶點,為響應環保,盡請學員攜帶個人餐具、環保杯。

若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課程進行(例如:風災、地震、火災等),屆時請上本館粉絲專頁查詢最新訊息。

為求最佳課程品質及效益,主辦單位有保留修改之權力。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