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場次時間
12/08
Thu
04/30
Sun
活動時間
111.12.08-112.04.30
場地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Tjailjaking《迴-嘉-德-路》賽嘉部落的遷徙與演變地圖特展

📣 Tjailjaking《迴-嘉-德-路》賽嘉部落的遷徙與演變地圖特展📣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賽嘉部落
我們要尋什麼根?找到我們的舊家屋?找到我們的親戚?如果都不是,那我們要找尋什麼呢?
「那段往返的記憶,才是與我們最真切的連結」

部落產業的流動性也是部落的生命歷史,也是族人們的回憶,透過不同時代的部落產業地圖,述說部落勞動力的遷移與文化流失的證據。
期許透過此次展覽,看見原住民年輕世代自身的文化獨特性,並以謙虛的態度共存、共榮。
------------------------------------------------------------
📌展覽期間:111年12月8日(四)至112年4月30日(日)。
📌展覽地點: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3樓特展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110號)
📌開館時間:每週三至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中午休息下午12:00至下午13:30(週一、二休館)
📌洽詢專線:08-7994084。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