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場次時間
02/05
Sun
02/19
Sun
活動時間
2023.02.05-2023.02.19
場地
凱達格蘭文化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
今年台北燈會除了主燈所在的國父紀念館,台北市政府周邊、東區、信義商圈、也將有不同主題的展出,其中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原住民族主題 #火光流轉 #源展區 ,邀集六組來自不同族群的藝術家進行藝術展燈創作,源展區詳細內容請見凱達格蘭文化館官網:
https://www.ketagalan.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
🌕
台北燈會還有一件數位作品 #全力原夢GO 位在本館一樓大廳,使用手機掃描活動QR CODE,為即將到來的 #2023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 選手們加油打氣,民眾可自由選擇吉祥物 #熊讚 圖示搭配各族加油語,打造屬於自己的台灣燈會獨特合照之餘,還能與大廳LED螢幕互動與兌換限量福袋,每日限量10個!自燈會期間2/5起至2/19日止( #福袋內容與兌換資格請見留言處)。
🌕
從實體線下到虛擬線上,原住民族主題作品精采豐富、話題不斷,希望讓全國來到臺北賞燈的民眾,感受到「臺北新原鄉」的風格特色。
#2023台北燈會 #光源台北 官網 https://tw-light.taipei/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