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紀念原住民族日,慶祝「原權入憲」孕育當代臺灣的多元文化族群認同

2023-05-31 ~ 2023-08-31
臺中市原住民族文化館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31 17:26:40
點閱次數 | 242

 

為響應現正進行中的「原住民族轉型正義」,紀念8月1日即將到來的「原住民族日」,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臺中市原住民族文化館共同舉辦「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特於6月10日舉行開展茶會,活動並將邀請當年的原運領袖伊凡·諾幹(Iban Nokan)現場導覽,伴隨悠揚的排灣族古謠傳唱,細數1980年代以來,原住民族權利運動的點滴歷程。

「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自6月1日起展覽至8月31日。臺中市原住民族文化館位於大雅區仁愛路69號,民眾可搭乘6路、6路副線、69路公車前往文化館參觀並預約導覽(04-25602710#112)。歡迎在原運路上並肩前行的夥伴,與我們一同見證「原權入憲」的實踐與成果,感受臺灣的多元文化之美,攜手邁向多元文化族群認同的未來。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