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Tjailjaking《迴-嘉-德-路》-賽嘉部落的遷徙與演變地圖特展-文化推廣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3-08
點閱次數 | 547
2023-02-11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課程說明】
本課程以瞭解賽嘉部落至德文部落的遷移故事並由教育角度出發觀點,為文化基礎紮根,並藉由古道踏查紀錄片及賽嘉部落青年古道踏查經驗分享,深耕部落傳統領域知識,希冀本次課程讓不同族群的文化互相學習及尊重。

【活動資訊】
課程日期 :   112年2月11日(六)上午9點-中午12點
課程地點 :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二樓視聽室(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2段110號)

【課程對象】
課程對象:對古道踏查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及各部落青年。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112年2月9日(四)下午 17:30前截止。

【注意事項】
課程備有午餐,為響應環保,盡請學員攜帶個人餐具、環保杯。
若發生不可抗力之因素影響課程進行(例如:風災、地震、火災等),屆時請上本館粉絲專頁查詢最新訊息。
為求最佳課程品質及效益,主辦單位有保留修改之權力。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