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場次時間
05/09
Tue
08/09
Wed
活動時間
週一至週五,08:00-17:00,適逢國定假日休館
場地
臺中市原住民族文化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年度特展 x 山林守候—Rukai.獵人.雲豹

本次特展以「山林守候—Rukai.獵人.雲豹」為主題,由魯凱族文化推手柯菊華女士策畫,攜手合作十五年的藝術家陳子強先生,於臺中市原住民族文化館,展出為期三個月。

 

在傳統山林部落中,雲豹與獵人都是守護土地家園與部落文化的象徵,透過藝術家陳子強的創作精彩銓釋,搭配策展人柯菊華家族珍貴的傳家寶物一同展出,希望帶給觀眾最深切的感動,深入認識原住民文化之美。
 

注意事項

山林守候—Rukai.獵人.雲豹  ▌展期|2023.05.09-2023.08.09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08:00-17:00、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臺中市原住民族文化館. 臺中市大雅區仁愛路69號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指導單位| 原住民族委員會、臺中市政府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