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場次時間
10/01
Sat
12/31
Fri
場地
臺南市原住民文化會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線上展開張囉~「府城原味衣衣情」-臺灣原住民族群服飾文化線上展

再次感謝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開放博物館 平台的開發,本次線上展在站內連結開放博物館線上夥伴及各大館的典藏品,讓大家看見更多特別的藏品與老照片,歡迎大家善加使用喔~

目前最快速的進入方式就是在google搜尋列打上展覽全名「《府城原味衣衣情》臺灣原住民族服飾文化特展」,第二快速方式,就是直接連到文物館這分頁,點選網址就可以進入。

 

—— ✦ 實體展覽資訊 ✦ ——

🎉展覽日期|111/7/26(二)~111/10/30(日)。

🎉展覽地點|700臺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4號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行政活動館2樓「生活美學展示中心」

🎉休館時間|每週一及逢國定假日休館 (9:00-12:00、13:30-17:00)。

 

🔗防疫措施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臺南市政府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集會活動防護措施及辦理原則,進入本館場域皆需依本館防疫規定,未依規定配合防疫措施者不得進入室內場域及其相關活動。

注意事項

1. 請確實填寫聯絡訊息,成功報名經簡訊通知。

2.放映前20分鐘報到區開放兌票,逾放映時間不予入場,敬請準時入座。

☎️如有疑問請洽部落大學專線 06-2990416、06-2990415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