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凱達格蘭文化館

[特展開幕記者會]《當我們同在一起》首部曲:羽冠的榮耀─凱達格蘭文化館20週年紀念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25
點閱次數 | 569
2022-05-21~2022-05-21
凱達格蘭文化館
臺北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由民國91年建館至今,已經邁入第20個年頭。
20歲,在原住民族的文化傳統上,長老會在成年禮上為你戴上羽冠,代表著你經過一連串的訓練,傳承文化的傳統,並可以開始為部落的生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保衛部落。本次特展即取其傳統意義,彰顯凱達格蘭文化館20年來的訓練,有責任可以開始為北投在地居民貢獻其文化能量。
5月18日(三)國際博物館日,凱達格蘭文化館不缺席,第一檔特展《羽冠的榮耀─凱達格蘭文化館20週年紀念展》正式開幕!
5月21日(六)下午13:00舉行特展開幕記者會,歡迎各位凱達格蘭文化館的好朋友們,一同用祝福與傳統樂舞,慶祝凱達格蘭文化館20歲生日快樂!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凱達格蘭文化館
策展單位:集禾文化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www.ketagalan.gov.taipei
官方粉絲團:凱達格蘭文化館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