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凱達格蘭文化館

[教育推廣活動]凱達格蘭電影院-112.3.25《不一樣的月光:尋找沙韻》 、112.3.26 《只有大海知道》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6-06
點閱次數 | 384
2023-03-25~2023-03-26
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
★☆Ketagalan Movie Day☆★
這次《凱達格蘭電影院》系列活動首次在本館1F迎賓大廳的大銀幕撥放,還有厲害的音響,看得好過癮啊!
今天播放的兩部電影都是非常好看的原住民族電影,從美麗的南澳金岳部落《不一樣的月光─尋找沙韻》到充滿熱帶島嶼氛圍的《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們都透過他們各自獨特影像語言,輕輕地述說一個族人們追尋自我傳統部落文化的故事,演員的表演也非常真摯動人,許多朋友們都覺得非常感動呢!
明天的《凱達格蘭文化散策》將由 唭哩岸文化工作室 x 唭投郎   的阿庚老師帶著大家回到繁盛的老北投,看見隱藏在大街小巷裡面的珍貴古蹟,目前尚有少數名額釋出,歡迎報名!
報名連結及索票資訊都在這!
快帶上好朋友,來跟我們一起快樂學北投吧!

#凱達格蘭文化散策
#凱達格蘭電影院
#最有韻味的文化之旅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