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凱達格蘭文化館

[教育推廣活動]新北投車站 生日慶市集-112.4.1 《生命化石》X 葉拓擴香石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6-06
點閱次數 | 405
2023-04-01~2023-04-01
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
◇◆鬧熱的四月天◆◇
今天感謝 新北投車站(Xinbeitou Historic Station)   的邀請,來到了美美的新北投車站月台與各位好朋友們一起慶祝新北投車站爺爺 #107歲 #生日快樂!
與森林大海為伍的原住民族群,創作靈感常取材於生活環境與文化,運用生活智慧與巧手,製作出許多充滿生命溫度與日常美感的手作藝品~
今天我們準備送給一同來為車站爺爺慶祝生日的好朋友的,就是這個在車站月台飄來淡淡的精油香氣的 #葉拓擴香石!樹葉是一棵樹能夠成長茁壯的原因,它提供了足夠的養分給樹幹,才能夠長的健健康康,而各位來參加活動的好朋友們就是車站爺爺還有我們成長的養分,同樣的也是蘊含了祝福大家健健康康、快樂幸福每一天的寓意呢!
雖然四月雨綿綿,但仍舊澆不熄各位好朋友們的熱情呢!
#新北投車站
#凱達格蘭文化館
#創作源自於生活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