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凱達格蘭文化館

[教育推廣活動]《美好的台北》凱達格蘭文化館成果展系列活動-11.11《山林動物─彩繪木頭杯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27
點閱次數 | 158
2023-11-11~2023-11-11
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
#成果展 #美好的台北 
成果展開展啦🥳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這一年來我們以展覽的形式將豐富的原住民族服飾👫、西拉雅族「走向」習俗🏃‍♀️、泰雅族藝術家Yukan Yulaw的藝術編織作品🧵呈現給大家;我們也辦理了50場教育推廣活動,透過手作體驗、文化走讀、藝文講座等方式將珍貴又有趣的原住民族文化與大家分享🤩。感謝各位大小朋友這一年的參與,讓凱達格蘭文化館成為熱鬧又美好的部落文化學習基地👩‍🏫!
「閉上眼睛,想像走進樹林裡看見的第一個動物是什麼🤔️💭?」今天下午我們進行了第一場成果展手作體驗活動,以「山林動物」🦉🌳為主題繪製木頭杯墊🪵。學員們畫的動物都不盡相同,有小鹿、熊、貓頭鷹等等……山林動物與原住民族的生活文化有著密切的關係,也經常出現於與原住民族的神話故事裡呢📚!
下周六(11/18)還有一場手作體驗🤲🏼,歡迎各位來到凱達格蘭文化館一起回顧這一年一起走過的美好🥰!
手作體驗活動由此索票: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1031611301141913460
每場次限額8名,快跟朋友一起來體驗吧!🏃‍♂️🏃
----------------------------------------------
|2023《Kongsuan Taipei》三部曲最終章─《美好的臺北》凱達格蘭文化館成果展
|成果展示期間:112年11月11日(六)─113年11月19日(日)
|場館營運時間:每週二至週日(每週一休館) ,上午9:00至下午17:00
|展覽地點:凱達格蘭文化館1F迎賓大廳 (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1號)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