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凱達格蘭文化館

[特展開幕記者會]《當我們同在一起》二部曲:〈與你的頸上誓約─戀戀qata〉藝術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25
點閱次數 | 584
2022-09-02~2022-09-02
凱達格蘭文化館
臺北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凱達格蘭文化館
與你的頸上誓約,盛情開展
哇!今天的凱達格蘭文化館也太熱鬧了!許多來自屏東的鄉親好朋友們,專程包車上來支持藝術家「琉璃珠之母」江雅蕾老師的年度大展《與你的頸上誓約─戀戀qata》藝術展,現場充滿了濃濃的排灣族群盛會的氣氛,頭戴花環,身穿傳統服飾及美麗的琉璃珠,每一位貴賓朋友都是盛裝出席呢!
記者會現場除了江雅蕾老師開金口吟唱的古謠《琉璃珠之歌》,也有idu idu排灣族文化藝術團、舒比舒比樂團,還有家人的祝福之歌,真的是一場瀰漫著祝福與喜悅的盛會。而記者會結束後,人潮湧上3F特展區,貴賓們都稱讚著,這場展覽,濃縮著藝術家巫瑪斯老師與江雅蕾老師一生對於琉璃珠的奉獻,是一場令人感動的展!
記者會順利圓滿落幕,特別感謝各位貴賓出席本次《與你的頸上誓約─戀戀qata》藝術展開幕記者會,也邀請凱達格蘭文化館的各位好朋友們,相約一起看展覽,聽導覽,戀戀qata趣!
#與你的頸上誓約
#開幕慶
#當我們同在一起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