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場次時間
06/18
Sun
08/31
Thu
場地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三地門鄉文化館 #文化推廣送好禮活動遊戲辦法說明

🎉🎉三地門鄉文化館 #文化推廣送好禮活動遊戲辦法說明

#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

 

▶️活動期間:112618日至112831日。

▶️活動地點:三地門鄉文化館3樓特展區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110)

▶️活動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dDWVzq

▶️活動回饋單:https://reurl.cc/v7W5ge

▶️活動說明:為配合本鄉文化館辦理「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暨文化推廣課程送好禮活動,希望社會大眾能實際進入館所參訪展覽,並活化館所營運,了解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的文化內涵,進而建立尊重多元文化的觀念。

▶️活動資格:

(1)    本活動只提供現場進館民眾,無開放線上資格。

(2)    為提倡文化平權重要性,凡進入館所之民眾,持手機掃qr-codeu皆可參與活動。

▶️活動步驟:

(1)    打開手機掃描圖卡Qr-coder或按活動網址連結。

(2)    按讚本館臉書粉絲專頁(有按讚過民眾跳過第2點)。

(3)    尋找本活動貼文後「按讚、分享此貼文(貼文分享對象設公開為主)及填寫展覽活饋表單」。

(4)    完成前述3步驟即可獲得限量好禮(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每日禮品限量共五個。

(2)    「限量按讚、分享及填寫展覽活饋表單」每人僅有一次粉書粉絲專頁機會不得重複使用。

(3)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4)    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且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或使用人頭帳號、假帳號,若兌換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或發生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聯絡方式|文化館08-7994084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