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場次時間
07/13
Thu
08/05
Sat
場地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三地門鄉文化館 #前台服務人員招募訓練課程 」

 

📍課程日期:112年8月5日(六),上午9:00至下午16:00

📍課程地點: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二樓多媒體室。(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10號)

📍招募對象

(1)有展覽前台工作概念/相關展覽經驗者尤佳。

(2)對展覽有高度熱情,善於與人溝通,抗壓性高。

(3)儀表端莊,具親和力,有高度的服務熱忱。

(4)可配合館舍開館日程,且假日及國定假日排班值勤,可長期配合排班者(一年以上)。

📍報名方式擇一:

(1)紙本:請將報名表填妥(如表三),寄送信箱 san7994084@gmail.com ,並來電確認報名狀況(08-7991104#251),或親洽本所觀光文化所報名(每週一至週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六日不開放。另可逕至本所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下載本計畫簡章及報名表。

(2)線上:填寫google報名連結網址: https://forms.gle/NHSKfFjSxVcud5pH8。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2年8月2日(三)下午17:00截止,錄取名單將於電話通知,未錄取學員則不另予通知。

 

注意事項

📍本計畫注意事項如下:

(1)若遇颱風天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是否延後上課或停課,請依各縣市政府之人事行政局公告或電洽本所。

(2)因應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防疫措施,本訓練課程全程請學員自備口罩配戴,並配合各授課(場)館之體溫量測措施。

(3)因應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若師生居家隔離或確診導致停課情形,本所將提供影片錄影等相關課程服務,提倡「停課不停學」的學習態度。

(4)參加者,本所將準備午餐,為響應環保工作, 請夥伴記得攜帶環保杯及環保筷。

(5)本簡章奉核定後公布實施,修改時亦同;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檢討修正之。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