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2023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系列活動 【vucul傳統貴族婚禮-開幕記者會】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10
點閱次數 | 472
2023-03-17~2023-03-17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2023南島族群婚禮-情牽大武山系列活動
【vucul傳統貴族婚禮-開幕記者會】
最矚目的排灣族傳統貴族婚禮,帶著濃濃的溫馨和感動。每對新人將透過精心準備的報信與鳴槍、迎娶、下聘儀式和抬轎等傳統儀式,並共同步入主要會場-地磨兒藝術公園。

族人的祝福、敬酒、圍舞和鞦韆儀式,都是排灣族婚禮中傳統且必要的元素,讓參與的新人心中充滿幸福和喜悅。婚禮結束後,新人和來賓將品嚐獨特的排灣風味餐宴,彼此分享幸福的喜悅和美好的回憶,讓這個美好的時刻永鑄心中。

此外,本次南島族群婚禮的新人中有2對外籍新人,讓這場活動更加豐富多元。這兩對新人分別來自瑞士和印尼,他們的到來充分展現了南島族群婚禮系列活動的國際知名度和吸引力。這場神聖且莊重的傳統結婚儀式,不僅讓在場的新人體驗到了南島族群的文化傳承,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感受到了排灣族婚禮的莊重和端莊。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