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112年度文物維護研習課程-#文物維護保存工作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03
點閱次數 | 319
2023-07-29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原住民文化館
《#112年度文物維護研習課程-#文物維護保存工作坊》課程。

活動圓滿順利完成,非常感謝學員熱情的參與。

🔹這次工作坊很榮幸邀請正修科技大學文物修護中心修復師 黃筱如老師的指導,老師生動的講解及實作課程,讓學員除了認識到文物保存的工具及使用方法,也透過自己的小手製作屬於自己的文物清潔工具,老師以木質文物為示範,教導學員如何利用身邊的工具來進行正確的清潔及小技巧,參加學員在課堂上都收穫滿滿。


🔷有欽鄉長表示:期盼能透過辦理教育推廣工作坊,建立學員對文物普查及維護文物相關基礎概念,以提升鄉民看見文物維護之重要性,讓三地門鄉成為一篇篇美好的文化記事!

#三地門鄉公所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