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臺南市原住民文物館

《109器樂‧樂器》特展:認識阿美族傳統樂器絃樂篇─弓琴製作講座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1-11
點閱次數 | 508
2020-09-12~2020-09-12
臺南市原住民文物館
臺南市原住民文物館研習室
《109器樂與樂器》臺灣原住民族群樂器主題特展:第二場次教育活動,「認識阿美族傳統樂器絃樂篇─弓琴製作講座 」圓滿順利結束囉!!

感謝帥氣的英碩老師(達菲帝‧霍克/Davide Hok)遠從台東初鹿來到台南永康,教授講解分享阿美族弓琴,從製作到吹奏,快速的教導大家怎麼製作阿美族的弓琴。

在旮亙樂團跟著團長少多宜‧篩代(Sawtoy Saytay)學習阿美族樂器演奏與製作已有10年的老師,帶著分享阿美族樂器與樂音的心情,在各地方教學。

老師說,只要有人願意開課與邀請他,都能夠排除外難,分享交流學習阿美族的樂器喔!! 期待再次與老師合作,也謝謝同學們的支持到最後一刻喔!

二話不說快搜尋老師所在的樂團喔!!
↓↓
Amis旮亙樂團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wtoy/

阿美族民俗中心-旮亙展演-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event/activity/1377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