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臺南市原住民文物館

《109器樂‧樂器》特展:排灣族口‧鼻笛音樂分享講座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1-11
點閱次數 | 524
2020-08-29~2020-08-29
臺南市原住民文物館
臺南市原住民文物館展覽場
《109器樂與樂器》臺灣原住民族群樂器主題特展:第一場次教育活動,「排灣族口‧鼻笛音樂分享講座 」這次課程排灣族的口鼻笛, 少妮瑤老師的示範演奏真的太優雅浪漫。 本次課程認識排灣族口鼻笛在文化上的意義,也認識樂器的專有名詞,另外老師也帶了許多不同族群與國家的樂器喔!! 第一次看過排灣族的口簧琴,還有不同國家的傳統樂器,菲律賓原住民、越南、蒙古、愛沙尼亞、智利原住民、日本原住民愛努族、印尼、摩洛哥等國家,老師的樂器真的好多啊!好想要樂器展2.0啊!! 感謝課程講師:來自屏東縣牡丹鄉東源部落的少妮瑤.久分勒分(Sauniaw Tjuveljevelj)老師 與她最可愛的助教來到臺南,希望有機會合作展覽與辦一場正式演出喔!!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