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原民館

場次時間
10/05
Wed
01/10
Tue
活動時間
週一休館、週二至週日 09:00 – 17:00
場地
屏東原民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原圖走讀-古地圖聯合展

非常開心禮拜五的深度導覽活動可以順利,讓團隊更開心的事,參與民眾也給了非常多的回饋。不僅是禮拜五的導覽,在這過去的展期中,許多人在參展的過程中都給予了非常珍貴的回饋與心得,也讓這整個屏東市的歷史脈絡更加完整。與大眾一起討論、對話,是我們 #古地圖策展 初衷之一,我們希望「認識屏東市」是雙向的。

tjaucikel 原圖‧走讀-屏東五館古地圖聯合特展— 👂kilangeda 原音再現「從akauw-heito到屏東」,描述著百年中,斜坡民族在屏東市的心路歷程,寄望這段記憶還能繼續保存至下個百年。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