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原民館

場次時間
07/15
Sat
活動時間
07.15 ( 六 ) 14:00 - 15:30
場地
屏東原民館
https://www.accupass

排灣傳統竹管樂器講唱會【風的氣息 - 少妮瑤.久分勒分】

#風的氣息 - #少妮瑤.久分勒分

口笛、鼻笛悠揚的樂聲即將在風中盡情綻放!

誠摯邀請您感受口、鼻笛的美妙之處

.少妮瑤.久分勒分老師將帶領您走進她的口、鼻笛學習心路歷程,見證她由初學者成長為傑出的女性口、鼻笛演奏家的過程。活動中,您有機會親身體驗排灣傳統竹管樂器的魅力,了解不同類型的竹管樂器及演奏方法。現場演奏將讓您感受少妮瑤老師精湛的演奏技巧,帶領您進入悠遠而奇妙的音樂世界。

.無論您是已經學習口、鼻笛的愛好者還是完全陌生,都歡迎參加口、鼻笛體驗,親自感受口、鼻笛的魅力!

注意事項

風的氣息 - 少妮瑤.久分勒分 -- 排灣傳統竹管樂器講唱會

▎活動時間:07.15 ( ) 14:00 - 15:30

▎活動地點:屏東原民館 旭講堂 (屏菸16號倉庫3)

▎活動費用:免費,採線上報名制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Sauniaw

▎聯繫電話:蔡小姐 087210234 #301-303 林小姐 0976-941345

▎注意事項:

⑴參加本課程者無需購買常設展門票,僅需出示Accupass入場票券。

⑵如欲參觀屏菸1936文化基地展覽,仍需購買門票始得入館。

最新消息追蹤 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原民處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