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原民館

場次時間
08/15
Tue
12/31
Sun
活動時間
週一休館.週二至週四 09:00 – 18:00、週五至週日 09:00 – 21:00
場地
屏東原民館
票價
全票199 優惠票129 免票0 票價資訊|詳見官網(https://reurl.cc/9Vroox)
https://reurl.cc/9Vr

心向北大武-張大川部落紀實特展

▲▼ 心向北大武─張大川部落紀實個展 ▲▼

今日張大川部落紀實個展正式開幕,展區依據分為「見山─五大聖地」、「古道─越嶺古道」、「望海─恆春半島」、「人聚─文化紀實」等四大主題,讓觀賞者身臨其境,穿越大山大海、山林古道及部落當中,與展出的42幅作品翱翔天際。

從最北的三地門鄉到最南的牡丹鄉,沿著中央山脈南段貫穿屏東平原的中央,在大山與平原的交錯之下,除了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能感受到這片土地孕育了原住民豐美的文化。期盼透過張大川老師的視角,與您一同領略北大武的壯闊與美麗。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