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原民館

場次時間
10/21
Sat
12/09
Sat
活動時間
每周六 場次一:10:30-12:00,場次二:14:30-16:30(共16場次)
場地
屏東原民館
免費入場

心向北大武特展系列活動- langedai來聽部落說故事

▲▼ 心向北大武-張大川部落紀實langedai #來聽部落說故事 ▲▼

「心向北大武-張大川部落紀實」以攝影作品呈現屏東的山林之美,從高空與從走過的路中,看見攝影者眼中的屏東,這壯麗、優美的地方是排灣族、魯凱族人,過去傳說、神話故事及現代生活實踐的所在,透過繪本故事活動結合在地影像,並加入手作DIY活動,提供參與親子一個活潑且有趣的觀展經驗,用不一樣的方式看見屏東!

▾▾▾

〔心向北大武-張大川部落紀實 #來聽部落說故事

▎活動地點|屏菸1936文化基地-16號倉庫3F原民館

▎參與人數|20人/場次 (線上報名10人,現場報名10)

▎入場須知|參與者無須購買原民館門票,但若需參觀其他館,請至1樓服務台購票。

▎課程內容|1.原住民歌謠  2.讓我說故事

    3.親子共玩共做第一場/排灣風串珠手環;第二場/葉拓小桌巾

▎報名期程| 10/21-12/9 每周六 場次一:10:30-12:00,場次二:14:30-16:30(共16場次)

                     即日起開放主題一與主題二報名,主題三主題預計於10月底開放報名,請密切注意。

▎加碼好禮|報名一場次完成課程後可收集一點,集滿四個故事可兌換精美小禮品。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langedai

.交通資訊|https://reurl.cc/2Wp4Zv

.票價資訊|詳見官網(https://reurl.cc/9Vroox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