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來義鄉原住民文物館

本館與潮州鎮公所、屏東戲曲故事館、滿州民謠館 共同策劃辦理:「潮聲-藝曲同源 聲聲不息」主題特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2
點閱次數 | 232
2023-10-03~2023-12-03
來義鄉原住民文物館
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
📢本館與潮州鎮公所、屏東戲曲故事館、滿州民謠館
共同策劃辦理:
🎵「潮聲-藝曲同源 聲聲不息」主題特展🎵

今日為開展開幕式記者會,由莊景星鄉長偕同館長、策展員一起參與此次開展活動,也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可以推廣來義鄉的在地文化與特色✨

———————————————

屏東縣潮州鎮公所於112年10月3日起至12月3日假潮州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舉辦「潮聲-藝曲同源 聲聲不息」主題特展,展期長達2個月,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體驗。

本次展覽由潮州鎮公所與策展單位大仁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文創碩士在職專班共同攜手策劃,鎮長周品全表示以「溯源—追溯根源,挖掘在地記憶;尋藝—尋找本地藝之所在」為基礎,以4個展區構思打造了半島民謠展區、南島原鄉展區、戲潮展區、多媒體互動體驗區,串聯屏東戲曲故事館、屏東縣來義鄉原住民文物館、滿州民謠館3個具有特色館舍,以不同文化歌謠特展方式「藝曲同源」整合本地及外來資源「聲聲不息」,使民眾可以感受及體驗多元文化之美。策展指導李榮富老師,透過多元聲音的展演互動體驗與親民的轉譯呈現,傳承及推廣在地智慧與知識,引領居民共創潮州新生活美學。

#歡迎大家有空可至潮州園區欣賞展覽哦~😄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