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臺南市原住民文化會館

場次時間
10/23
Mon
10/28
Sat
活動時間
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 
場地
臺南市原住民文化會館
票價
免費
索票入場

原映Women-原住民族女性影展2023

原映Women-原住民族女性影展2023 🎬
臺南市札哈木部落大學 🌈響應10月「#臺南性平月 」、「#國際女孩日 」及「#臺灣女孩日 」讓大眾瞭解並重新省思女孩人權的價值與重要性。

今年札哈木部落大學再次舉辦女性影展,邀請市民朋友認識原住民族女性導演,以女性導演的視角關注族群在當代所面臨的議題。認識各族群的影像創作,讓原住民的歷史不被文字框架設限,活動更邀請導演與主角來到現場,透過映後座談分享交流探討對自身族群與文化認同。
💐邀請大家走進戲院,看Wo(我)men(們)追尋自身對於部落的想望與實踐的故事吧!
 

注意事項

【活動資訊】
日期: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 
地點:台南真善美劇院 4樓C廳
場次:(每場次均含映後座談)

• 【場次1】 15:10-16:19
【揹獵物的女人】
映後座談:徐國明、Rngrang.Hungul欣蘭導演、Salone Ishahavut莎瓏.伊斯哈罕布德導演

• 【場次2】17:30-18:20
【mutralun・與山】
映後座談: 吳宜瑾 、Uki Bauki潘昱帆導演、高詩捷(主角)

• 【場次3】19:30-20:28
【 Ta'u存在】
映後座談: 徐國明、sayungu'e vayayana林名遠導演、Alak Akatuang段洪坤老師

🎟【索票辦法】
即日起線上報名,依序錄取,每場次限索取一張票券,開放50名,額滿為止。愛女孩限定,電影票券只送不賣(嚴禁轉售)
索票網址:https://forms.gle/GN1JfeLVMcavAko36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