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場次時間
09/02
Sat
09/10
Sun
活動時間
9月9號(六)、9月10號(日)
場地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票價
免費
免費入場

#社區營造—三地門鄉部落人才培力計畫 #社區調查工作坊

#社區營造—三地門鄉部落人才培力計畫
#社區調查工作坊

 

👉🏻課程日期:112.09.09(六)、09.10(日),下午13:30~17:00。
👉🏻課程地點:三地門鄉文化館二樓多媒體室
👉🏻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9ztpH572jVFHynNLA

 


你認識部落嗎?
介紹部落時你會怎麼說?
9月9號(六)、9月10號(日),下午13:30~17:00,邀請你來三地門鄉文化館,學習如何調查部落資源,挖掘部落的特色及故事, 透過調查工作坊課程,可以重新再認識部落(社區),並畫出部落獨具特色的地圖。

有欽鄉長說要了解自已的文化,要從認識自己的部落開始,希望透過這樣的工作坊課程,慢慢累積對部落人、事、地、景、物的知識,也可成為規劃、思考部落未來發展的資源。



#三地門鄉公所
#鄉長曾有欽
#有情三地門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