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暨文化推廣課程送好禮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12
點閱次數 | 206
2023-06-19~2023-09-08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文化館〃
⊙文化推廣送好禮活動遊戲辦法說明
#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
▶️活動期間:112年6月18日至112年8月31日。
▶️活動地點:三地門鄉文化館3樓特展區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110號)
▶️活動臉書連結: https://reurl.cc/dDWVzq
▶️活動回饋單: https://reurl.cc/v7W5ge 
▶️活動說明:為配合本鄉文化館辦理「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特展巡迴展暨文化推廣課程送好禮活動,希望社會大眾能實際進入館所參訪展覽,並活化館所營運,了解原住民族權利入憲到實踐的文化內涵,進而建立尊重多元文化的觀念。
▶️活動資格:
(1) 本活動只提供現場進館民眾,無開放線上資格。
(2) 為提倡文化平權重要性,凡進入館所之民眾,持手機掃qr-codeu皆可參與活動。
▶️活動步驟:
(1) 打開手機掃描圖卡Qr-coder或按活動網址連結。
(2) 按讚本館臉書粉絲專頁(有按讚過民眾跳過第2點)。
(3) 尋找本活動貼文後「按讚、分享此貼文(貼文分享對象設公開為主)及填寫展覽活饋表單」。
(4) 完成前述3步驟即可獲得限量好禮(限量發送,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
(1)每日禮品限量共五個。
(2)「限量按讚、分享及填寫展覽活饋表單」每人僅有一次粉書粉絲專頁機會不得重複使用。
(3)本活動有不可抗力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中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4)活動應由本人親自參與且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由他人代為參加或使用人頭帳號、假帳號,若兌換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或發生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聯絡方式|文化館08-7994084。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