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LiMA原選 #LiMA實體據點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26
點閱次數 | 212
2023-06-08~2023-08-31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LiMA原選
#LiMA實體據點
今年非常高興三地門鄉公所(文化館)與原住民族委員會創辦的電商平台「LiMA」專櫃合作辦理「LiMA實體據點」,全臺共有兩間文化館取得,而本館是其中之一,我們期待用LiMA串聯起臺灣、南島民族、甚至全世界原住民族的業者,透過電商平台,共同合作,將原住民族的文化及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
有欽鄉長表示:館內眾多來自於優秀藝術家,如: 阿笛丹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巴撒克勒創意工坊及排灣紋繣故事館等,讓大家能買好買滿且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唷~~
—————————————————————
購買方式|請於當日值班人員洽詢或掃描下方QR-CODE查詢。
開館時段|每週三至日9:00-16:30;午休12:00-13:30(休館:週一、二)
活動地點|三地門鄉文化館3樓特展區(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10號)。
連絡電話|三地門鄉公所08-7991104#255或文化館專線08-7994084。
原住民族委員會
原展群博:全國原住民族文化館家族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