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花藝美學餐桌佈置工作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0-26
點閱次數 | 232
2023-09-23~2023-09-23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部落常見植物與餐食環境設計》
異訝試物所 x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本週六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草月流一級師範理事”何顯成”老師,根據部落環境,運用地方植物、生活器皿進行一場頂級花道示範。
-
何顯成
於1979年開始修習日本草月流花道,師承草月流泰斗丁華染及竹中麗湖,並以香港最年輕者之姿,先後考取草月流師範資格(1988年)及草月流最高級的一級師範理事資格(2008年)。
1994年創立「顯華花道教室」,開館授徒三十載,桃李成蹊,現兼任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草月流花道課程導師。
-
日本三大花道流派之一草月流花道,花藝型態抽象自由不拘,跳脫傳統花道形式,體現萬物本質,機會難逢!與我們一同於山間陶冶性情吧。
▮日期
112/09/23 (六)
▮時間
09:00~12:30
▮地點
三地門文化館二樓、異訝試物所戶外及室內場地
▮講師
何顯成 香港顯華花道教室 主理人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