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有一種味道,我很想念·三地門鄉飲食特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2-20
點閱次數 | 93
2024-02-02~2024-05-31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有一種味道我很想念-三地門鄉飲食特展🔈🔈
#開幕茶會
📌活動日期:113年2月1日(四)上午11時(入場10:30)。
📌活動地點:本鄉文化館3樓特展區戶外廣場。
📌展覽地點: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3樓特展區。
🔵特展內容:將針對三地門鄉飲食的發展進行研究,從實地調查及訪問耆老的方式,瞭解傳統飲食的文化意義、社會階級意義及祭典等上的使用情形,以及材料上的取得與使用,透過對飲食的溯源與介紹讓非原住民及原住民了解傳統文化的意義及知識,並強調在地飲食文化精神,讓地方資源進場,感受最質樸與真實的在地智慧。
策展單位| 屏東縣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
協同策展單位|異訝試物所
------------------------------------------------------------------
🔸展覽期間:113年2月1日(四)至113年5月31日(五)。
🔸展覽地點:三地門鄉原住民文化館3樓特展區。
(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110號)
🔸聯絡方式:三地門鄉公所08-7991104分機255或251,文化館08-7994084
🔸開館時間:每週三至日上午9:00至下午16:30;中午休息下午12:00至下午13:30(週一、二休館)。

相關照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