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館舍介紹

本館於91年興建,經各方人士多年的努力,終於961013日開館,為二層樓建築,一樓有文物展示區、特展區、典藏室、文物整飭室、服務台、教育推廣空間等,二樓則為陽台區,目前暫停開放。現今本館經營方式採公辦公營,運作方向強調瑞穗鄉各部落多元參與,除在地奇美部落歷史珍貴照片外及文物作為常設展,尚致力增加瑞穗鄉其他17個部落的參與做為未來館舍特展及教育推廣的主題。未來發展方向將以成為瑞穗鄉內各部落之連結平台當作目標,以期提升文化能見度,將傳統知識再扎根,延續部落文化生命。

因於1110918日震災影響,目前奇美文物館暫停開放,業務移置瑞穗鄉原創產業館營運。

東部
地方文化館
(03)8872022
業務暫時移置「瑞穗鄉原創產業館」
週二至週六 9:00至16:00
週日、週一 休館
免費參觀(團體預約導覽)

活動剪影

Photos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