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館舍介紹

本館因主體結構進行重建工程中,自111年至113年間,暫不開放。展覽展示動靜態課程活動,以館際合作模式館外展出展示,112年展示地點於歸仁區歸仁文化中心;未來各系列藝文活動,也配合館際合作場域,調整開館時間。敬請留意動態更新資訊。

400年前,臺南赤崁、安平一帶曾是鄒族族人活動範圍,鄒語古稱為「札哈木」。

本館111年至112年展覽展示活動,已移至歸仁文化中心展出,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各系列活動也配合歸仁文化中心開館時間,參觀時間為09:00至16:50,逢每週一、二及國定假日休館。

★服務項目 當期展覽原住民族文化導覽解說(需提前預約) 當期展覽線上報名DIY體驗活動(粉絲專頁公告) 配合市府活動舉辦相關活動(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洽詢電話: (06)2991111轉分機3008(文教社福科)
📱洽詢資訊|☎️06-2995826;📧icrmt920427@gmail.com

▌FB▌【粉絲專頁搜尋】:臺南市札哈木會館
https://www.facebook.com/cahamumuseum

▌各項活動如有異動,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南部
地方文化館
(06)299-5826;(06)299-1111轉分機3008(文教社福科)
週二至週日 上午9點至下午5點
目前整建工程進行,自111年至113年間,暫不開放。
-目前整建工程進行,自111年至113年間,暫不開放。
12:00至13:30不開放參觀
每逢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若有臨時異動,以即時公告為主。
目前整建工程進行,暫不開放。

藝文活動

Activities

活動剪影

Photos

附近景點

Attractions

回到網頁最上方